close

記得剛面試時, 面試官就強調需要熬夜, 24小時on call, 可以接受嗎?

且試用期三個月, 薪水又不高, 最低起薪吧 .... 有時還得與外國人溝通, 

因為本人沒經驗, 又算年輕(大學剛畢業沒多久) 哈! 需要的就是這一個機會!

一切辛苦都是可以接受的, 沒想到最後竟然錄取.

每天都在催眠自己, 我相信我可以的…

剛進公司時, 有個資深Basis, 是我直屬長官, 也是帶我入門的人, 我只能說還好有人帶...可以快速解決不少難題.

一開始我的工作就是幫忙monitor 所有SAP系統, 不過公司當時沒有自動監控的機制(例如SAP Solution manager),

因此需一一登入系統使用tcode檢查例如: 

DB02, DB12, SM13, SM37, ST22, SP12, SP01

雖然看似無趣, 但卻也讓我練足了基礎功, 因每個tcode所發現的問題, 都有值得研究的地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P Bas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